90平咖啡色美家 超美的空间感

icon 2018-03-15 09:33:48
icon 0

摘要:这是一套90平的公寓装修,咖啡色为主要色调,空间现代感十分明显,能让你感受到设计师的用心和精致。另外这套公寓的设计也照顾到每个家庭成员的喜好,最大程度营造生活的舒适度和便利度。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简约美家,不妨借鉴一下。

  这是一套90平的公寓装修,咖啡色为主要色调,空间现代感十分明显,能让你感受到设计师的用心和精致。另外这套公寓的设计也照顾到每个家庭成员的喜好,最大程度营造生活的舒适度和便利度。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简约美家,不妨借鉴一下。

  客厅的设计很有时尚感,白色的布艺沙发和电视柜形成完美呼应,白色纱帘让空间看起来更加飘逸,在满是重色调的空间中轻盈的窗帘无疑是最好的装饰品。

  在灯光的映衬下客厅看起来尤其完美,整体效果离不开细节的精雕细琢,富有动感线条的茶几和深浅相间的靠垫就能感受到来自色彩的美感,而沙发背景墙上装饰鱼儿的设计更是传神。

  卧室是休息的空间,这个的空间主要以咖啡色为主色调,低调而深沉,能让人更容易进入睡眠,一个好的卧室能带给你好的睡眠,一个好的睡眠又能给你满满的元气。

  餐厅的空间十分充足,长形的餐桌采用吧台的设计,富有动感的餐椅让这个餐厅看起来更有魅力。餐厅吊灯的设计也是这个空间的亮点。

  女孩房的设计以浅紫色为主,甜美的空间感能让小朋友更好的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无论是学习还是游戏都能自得其乐。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