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晓的事儿 卧室壁纸颜色搭配技巧

icon 2018-07-06 10:13:30
icon 0

摘要:纯纸、PVC、无纺布、红色、绿色、黄色……壁纸材质多种多样,颜色也是琳琅满目,令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时不知如何下手。

  纯纸、PVC、无纺布、红色、绿色、黄色……壁纸材质多种多样,颜色也是琳琅满目,令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时不知如何下手。专家指出,壁纸在走进千家万户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带给居住者一些健康方面的影响,比如环保、颜色搭配等,尤其卧室颜色如果搭配不当,会影响健康,很多业主并不知晓。那么,卧室壁纸颜色该如何搭配呢?

55

  禁忌:

  卧室最好不用红色。红色象征了幸福、幸运、美满,是很多人追求的颜色。但在壁纸的选择上,卧室最好不用此颜色,因为红色壁纸能刺激和兴奋神经,接触时间长了会产生焦虑情绪和容易疲劳。如果特别钟爱红色,在卧室可小面积搭配使用,比如选择AB版壁纸做搭配,效果也不错。或者是选择只以红色为点缀的少量红色。

  宜用:

  绿色、蓝色等温馨色。长春(楼盘)一家知名销售壁纸的王经理介绍,壁纸颜色有神奇功能,尤其在卧室待时间长了,视觉上、身体上都能使人有不小的变化,比如淡雅的绿色壁纸有益消化,促进身体平衡,起到镇静作用;自然的绿色对疲劳和消极情绪有一定的缓解作用;蓝色能降低脉搏跳动频率,可达到消除紧张情绪的作用。

  材质:

  环保是首位。不论颜色搭配如何得当,也需要有国家、国际级别的环保壁纸作为搭配,才能达到效果。业主购买时不要到一些小建材市场和不知名网站购买,一定要到正规门店购买带有环保标识的壁纸。如果是儿童房贴壁纸,最好选择纯纸壁纸,污染能降到最低,缺点是贴后会显出缝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