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凌乱说再见 潮人必看收纳秘籍

icon 2018-06-26 10:04:47
icon 0

摘要:女生的家里东西之多,是很多人都头疼的事情,成堆的高跟鞋,永远也用不完的包包,各个季节扮靓的帽子,各种大大小小的饰品……本来房间就小,东西再一多,夏天热的时候,看着一屋子东西,真是头都大了。所以对于女生来讲,不管是为了节省空间,还是为了提升生...

.

  女生的家里东西之多,是很多人都头疼的事情,成堆的高跟鞋,永远也用不完的包包,各个季节扮靓的帽子,各种大大小小的饰品……本来房间就小,东西再一多,夏天热的时候,看着一屋子东西,真是头都大了。所以对于女生来讲,不管是为了节省空间,还是为了提升生活质量,有些收纳技巧都是不得不看的。

  PART1 鞋子排排队

  女人永远少一双鞋子,面对庞大的鞋子军团,可以用鞋柜,鞋架,当然,也可以别出心裁把它们挂起来。

鞋子收纳
鞋子收纳

  收纳tips:采用墙面挂架,将鞋子悬挂在墙上,节省了传统收纳柜的所需要的木材和空间,还可以起到非常好的装饰效果。

鞋子收纳
鞋子收纳

  收纳tips:狭窄的衣帽间里,鞋子就占取了半壁江山,将鞋子按照高矮分类,合理利用鞋柜空间,可以在有限的空间里收纳尽量多的鞋子。

鞋子收纳
鞋子收纳

  收纳tips:鞋子因为零碎且不可折叠,增加了收纳难度,可以借助倾斜的悬挂型置物架来收纳,利用了墙面空间,也不会因为密闭环境导致鞋子发霉。

  PART2 包包装起来

  包包不像衣服,可以叠起来,女人昂贵的手包更是要细心保养,因此,收纳蓝和一些心机小窍门,都可以用起来

包包收纳
包包收纳

  收纳tips:大包套小包,零而不乱。大包、小包、中包,各个包包都是女人心头的肉,小包包可以整齐放在收纳盒里,大包包可以选择置物架来收纳摆放以防压坏。

包包收纳
包包收纳

  收纳tips:开放式的布艺收纳盒,每一层都可以收纳数量可观的包包,价格不贵,而且可以随时检视自己的家当。

包包收纳
包包收纳

  收纳tips:为自己心爱的包包准备个专门的置物架,虽然奢侈,但是对于品质女性来说,可以极大提升生活的乐趣,本来人就应该宠着自己呀。

  PART3  帽子秀出来

  其实细数起来女生的物品里面,帽子也是数量众多的一员,可以采取悬挂或者堆叠的方式,也可以把它们展览起来。

帽子收纳
帽子收纳

  收纳tips:把本来共享的衣帽架单独留给帽子,可见主人对于帽子的器重,作为荷兰帽设计师的女主人,这样不仅仅是在收纳,也是在展示自己的得意之作。

帽子收纳
帽子收纳

  收纳tips:在飘窗台上摆上自己收藏的心爱的帽子,可能是很多人没有尝试过的做法,把帽子和绿植一起摆在有阳光的地方,何乐而不为?

帽子收纳
帽子收纳

  收纳tips:帽子偏偏不挂在衣帽架上,跑去占领立柜最显眼的位子,新颖张扬。立柜上的挂钩正是为了收纳这一类物品设计,除了帽子,还可以挂其他的小物品,错落有致才有美感。

  PART4  首饰分类收纳

  首饰是女生不可缺少的扮靓利器,相对来说比较好收纳,但是也可以别出心裁,装饰收纳一举两得。

首饰收纳
首饰收纳

  收纳tips:女主人的首饰也成了房间靓丽的点缀。柜面上放着各款首饰,复古而雅致,充满独特的艺术范,有复古女王般的文艺品味,又独具少女个性。

首饰收纳
首饰收纳

  收纳tips:在墙面上挂饰收纳一目了然,在墙上钉上几个钉子,用于分类收纳项链,桌上摆上几个首饰盒分类收纳戒指、手镯、耳环等小饰物。

首饰收纳
首饰收纳

  收纳tips:从事室内装饰的女主人自己改造了卧室的大部分装饰,在绿色斗柜上方自己用相框DIY了一个首饰架,挂上细细长长的复古首饰,和整个房间的感觉非常搭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