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单身公寓挤出来个衣帽间,厉害了我的设计师!

icon 2018-07-30 10:24:45
icon 0

摘要:今天介绍的案例原本是个中规中矩的一室一厅,但因为房间只有一面采光,大多数的空间都比较昏暗压抑,让生活的舒适性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为了让房子兼顾明亮和舒适,设计师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介绍的案例原本是个中规中矩的一室一厅,但因为房间只有一面采光,大多数的空间都比较昏暗压抑,让生活的舒适性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为了让房子兼顾明亮和舒适,设计师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一起来看看吧~

1

  △改造后户型图

2

  △餐厅是紧邻客厅的,打掉了客厅与卧室的隔断后,餐厅的采光变得充足,视觉空间范围也得到了延伸。

3

  △入口处放置了一张餐桌,与餐边柜形成“T”字型,是节省空间的好办法。

4

  △吃饭之余,餐桌还可以作为工作区来使用。

5

  △客厅有两处亮眼的地方,一个是地毯,一个是水蓝色小型沙发与墙柜。它们都界定了客厅与餐厅的区域,也在追求实用功能的基础上,营造出一种和谐、温馨的居室氛围。

6

  △客厅的沙发和茶几都比较小,不占位置。背景墙也是照片墙,用钢丝绳和夹子固定,方便随时更换照片。

7

  △电视背景墙直接用原本的破损样子,更有工业风的感觉,也省下了完全更换墙面的钱。

8

  △客厅与餐厅是由一组矮柜分割,在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也充当了展示柜,在柜子上放上书本,或摆上一些装饰品,既增加了卧室的颜值,也让生活更添精致~

9

  △卧室紧挨阳台,采光是极好的。极简的设计中带着轻松与随意,强调了简单构造与舒适功能的完美结合,给人无尽的舒适享受。

10

  △橱柜使用了深木色,自然古朴给人返璞归真的感觉。L型的设计让厨房多出了更多的操作空间,为施展厨艺的人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11

  △墙面中的嵌入式衣柜有效扩大了生活空间,可以存放卧室所有的衣物和床上用品,下面的小格子用来放鞋子也妥妥哒。

12

  △衣柜的旁边就是衣帽间了,户型虽小,功能绝不打折!

13

  △因为处于房间最隐蔽的角落,衣帽间的私密性很好,虽然没有做门,但空间得到极大释放。刚好可以一个人走动,柜子也是各种功能区分配的比较合理的。

14

  △卫生间里装了一个浴缸,彰显了主人的生活品质。点上香氛,边泡澡边品酒,或者只是静静地放空自己,再多的烦恼也会烟消云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