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装浴室柜,好省心!

icon 2019-07-30 17:27:47
icon 0

摘要:下面小编给大家找了一些浴室柜的安装方法,有需要安装浴室柜的你可以来看一看,了解下它到底是怎么安装的。

  浴室比较潮湿,又有各种生活物品需要用,比如纸巾、毛巾、牙刷等等,为了给使用浴室带来便利,一般都需要安装个浴室柜。但是从建材市场买了浴室柜回来后,很多人都不懂得具体的安装方法,试过了很多次依然没能将浴室柜安装上去,这可麻烦了。下面小编给大家找了一些浴室柜的安装方法,有需要安装浴室柜的你可以来看一看,了解下它到底是怎么安装的。

  浴室柜的安装方法要能够根据浴室柜的类型来看,不同类型的浴室柜安装方法也会不一样,比如:

  1、落地式浴室柜。落地式浴室柜安装起来比较简单,因为它不需要依附在墙体上。先将柜体横着放,然后将脚组件拧在固定片,然后安装上去;再将整个柜子放在浴室中合适的位置上,柜脚要往侧板方向靠拢,这样才能够让柜体受力军用;还需要将脚螺丝进行调整,确定摆放的时候四个脚都是平的,不会出现一个脚高一个脚底的情况。

  2、挂墙式浴室柜。如果浴室面积有限,就可以用挂墙式浴室柜,它安装起来会比较复杂。需要先用冲击钻在墙面上大2个孔位,便于安放挂墙式浴室柜子;孔打好后可以将挂墙配件塞入孔里面,再用自攻螺丝,将柜子和墙面之间的空处给错紧了;也可以用膨胀螺丝来方便安装柜子;但柜子安装好后,再去安装台面盆,根据位置对准调匀即可。

  3、侧柜、置物架。浴室柜中还有侧柜、置物架,这些是浴室柜附带的产品,它们对于生活其中非常重要的作用。其实侧柜、置物架安装方法就跟挂墙式浴室柜完全一样,懂得安装挂墙式浴室柜了,自然会懂得侧柜、置物架安装方法。

  浴室柜安装注意事项

  在安装浴室柜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很多方面的问题,比如在安装浴室柜后再安装台盆的时候,需要打胶密封,打胶密封时候要能够根据实际的情况来进行,不宜过多或是过少;如果浴室柜是与洗手盆互相链接着,还需要安装好下水器,并且要能保证水流的方向不会经过浴室柜,才不会导致浴室柜变腐坏。

  浴室柜的安装方法就是这些,希望文章中介绍的方法能给你带来帮助。一般购买浴室柜的时候上面都会附带相应的安装说明书,大家可以根据具体的说明书来进行安装。如果你的动手能力不强,看了浴室柜后也不懂得安装,那么建议你可以找个专业的装修师傅为你完成浴室柜的安装工作,让你能解决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