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方面入手 变身家装砍价高手

icon 2019-11-08 12:20:44
icon 0

摘要: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墙里走电线是一定要加保护管的,但有些施工人员却把保护管去掉了,然后匆忙把线槽封闭。这样,既省钱又省料,对施工方来说简直是一举两得。

算好家庭装修的四本经济效益账
算好家庭装修的四本经济效益账

  3、算好时间账

  家庭装修真正开工前要做的事情很多,装修前一定要留出足够的时间,如设计方案、用料采购、询价和预算等一定要做到位。前期准备得越充分,正式装修时施工速度才能越快,实际花费也就越低。自己备料的装修家庭更要安排好采购备料的顺序,要比装修进程略有提前,以防误了工期。

算好家庭装修的四本经济效益账
算好家庭装修的四本经济效益账

  4、算好权益账

  装修费是装修合同中弹性最大的一部分,与装修公司签订合同时一定要算好权益账。付给装修公司的装修费用应根据装修的难度、劳动力水平、以往的业绩等具体情况而定。

  签订装修合同的同时也是保证装修预算能否合理使用、是否会超支太多的法律凭证。合同内容应包括使用的材料、指定品牌及双方认同的价格。并且一定要就装修时间、进度以及付款方式定下详细条款。合同中还必须注明保修期,因为一般情况下,装修家庭验收时难以发现质量问题,过了一段时间才会暴露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