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用清新精致的整体衣帽间扮靓初夏心情

icon 2020-01-01 08:14:55
icon 0

摘要:眼看进入初夏,夏天的花衣裳终于可以出动啦~想美美地过上清凉的一夏?但又面临衣柜换季收纳的问题,不用担心,小编给您推荐一组清新精致的衣帽间,让您轻松扮靓初夏心情。

  眼看进入初夏,夏天的花衣裳终于可以出动啦~想美美地过上清凉的一夏?但又面临衣柜换季收纳的问题,不用担心,小编给您推荐一组清新精致的衣帽间,让您轻松扮靓初夏心情。

  箭牌 香水魅影

导购:用清新精致的整体衣帽间扮靓初夏心情

    外观时尚个性、简洁大方,产品风格沉稳大气而具厚实感,产品工艺技术娴熟。板材表面为自然纹理的美国黄橡木木纹;浮雕感强更具有实木材质感。柜身基材选用国际最高环保级别“芮铂板”,超日本F4星级及欧洲E0级。衣帽间设计配套有高档阻尼四层置物架、进口升降衣架、烫衣板、属拉篮、抽屉保险箱等,强大的储物空间与使用功能。增加了环形灯带不但有照明效果更能营造家庭温馨感。

  箭牌 简爱现代

导购:用清新精致的整体衣帽间扮靓初夏心情

  衣柜的简单外观,淡雅的色调,给了你更多自由创造的空间。不妨添置些颜色鲜艳斑斓的衣服,增添些许青春的气息,让衣柜也随着夏天临近的步伐活力跃动。若你想要深沉冷静,也可撤下鲜色衣服,让黑白灰成为主打色。随时随地,让衣柜随喜好随意转变;随时随地,表达最真实的自己。大容量衣柜,衣服再多也不怕,再也不用一换季就忙着清理衣柜。极具层次的隔间设计,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让衣服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索菲亚 海纳百穿2

导购:用清新精致的整体衣帽间扮靓初夏心情

    在延续第一代海纳百穿收纳配件产品优点的基础上,新增加了更独特的产品,设计师非常注重产品的细节体验,满足人们对更加精致、有品质生活的追求。这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依然是一贯的简约时尚的完美结合,通过考虑人们在衣帽间的日常活动习惯,深入挖掘人们平常的使用需求,加入现代科技手段,丰富产品的功能和内涵,让产品不仅仅满足人们衣柜收纳的需求,而是以更人性化的姿态,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非常适合精致小户型,因其独特的贴心设计,是人们提升生活品质、享受生活品味的不二之选。

  索菲亚 梳妆换衣榻榻米衣帽间

导购:用清新精致的整体衣帽间扮靓初夏心情

    衣柜的设计考量了美感与实用功能,大色块十字型撞色设计出自设计师灵感的表达,富有美感,不失时尚。功能分区合理的,叠放区、挂衣区、抽屉、格子抽、裤架也都一应俱全,并且按照功能的不同做了合理的分区设计符合人体比例的,挂衣架不高不矮,刚刚好伸手够着。衣通材料质量轻、耐腐蚀、稳定性好,即使是冬天的厚重衣物,也不会把衣通压变形,造成使用上的不便。同时拆装比较方便,表面还有防滑设计。


  诗尼曼 简欧 牧歌

导购:用清新精致的整体衣帽间扮靓初夏心情

    诗尼曼牧歌步入式衣帽间的楣线、罗马柱、脚线连接于衣帽间的各个柜体之间,带有浓厚的欧式新古典气息,简洁而大方。罗马柱是很多美式乡村橱柜里必不可少的经典装饰元素,而抽屉的花纹设计也尽显优美的简欧气质。加上板材本身颜色十分素雅,装饰与颜色相辅相成,使得整个衣帽间立体且大气。

  诗尼曼 简欧 象牙白

导购:用清新精致的整体衣帽间扮靓初夏心情

    衣帽间造型和装饰精致,色彩稳重大气,气质素雅沉稳。衣帽间的格间大小划分清晰,空间资源得到较好的利用。边角有圆滑处理,充满着人性关怀。板材环保标准达到欧洲E1级,无甲醛污染。封边的颜色与衣帽间同色,过渡自然圆滑。金配件都是诗尼曼整体衣柜的专属配件,导轨采用有带阻尼的导轨,有缓冲效果。


  好莱客 现代简约整体衣帽间

导购:用清新精致的整体衣帽间扮靓初夏心情

    经典之贵,雅而不凡。精致细腻的纹理,线条在格局间自由变幻,流淌出轻快时尚的韵律。百变设计功能,整个衣帽间分为六大收纳模块,可以根据需要对模块进行自由组合。中纤板及原态板严格按照国家标准E1级选材,原态板基材甲醛0释放,达到欧洲E0级,是您环保健康时尚生活的首选。

小编温馨提示:

    作为衣帽、换季物品存放、试衣、化妆的地方,开放式的衣帽间是单独利用一个房间或空间,属于定制的家具。她能让储存空间完整,衣服陈列整齐,存取方便,有充裕的活动空间。不过开放式衣帽间也存在密闭性差,容易沾染灰尘的缺点,如果消费者选购这种开放式的衣帽间,建议您为整个衣帽间多增加一扇移门,并且最好能在远离阳台等灰尘较大的空间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