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原木家 收纳控装日式小户型

icon 2020-02-10 07:41:06
icon 0

摘要:黑色皮质沙发质感舒适,白色地毯更加柔软,经典黑白搭配的明亮空间中,心情也会随之愉悦起来。

日式小户型
日式小户型

  黑色皮质沙发质感舒适,白色地毯更加柔软,经典黑白搭配的明亮空间中,心情也会随之愉悦起来。对称的黑白双色靠垫,生动可爱,仅用两种颜色就成功造就了颜色的跳跃,突显了主人的品味。角落的大型绿植,既可调整房间中的空气质量,也是大家追求健康生活的重要标志。

日式小户型
日式小户型

  木质的电视柜昭显了主人岁月般的经历,红色的装饰灯让空间颜色多元化的同时,与电视柜一起营造了复古的气息。茶几选用透明的玻璃材质,干净简单。船型的水果盘造型独特,可爱又时尚,让客厅复古的基调中不乏现代生活的元素。

 

日式小户型
日式小户型

  北侧缺少阳光的房间,盆栽可以一年四季为我们展现翠绿的色彩,又保证了空气的清新。民族特色的壁画在蕴黄灯光的照射下,愈发庄重。上好木材打造的多层隔板形成了开放式的大型书橱,一壶清茶,一本读物,一个舒适的坐垫,繁忙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犒劳自己,舒缓疲惫的身心。

日式小户型
日式小户型

  木板打造的隔板还可以作为储物场所。竹编的储物筐结实耐用,又具有民族特色味道。木质的挂钩可以让物品依次摆放整齐,解决了小空间带来的收纳烦恼,在使用时又简单方便。即便是储物间,也不会带来凌乱的感觉。

 

日式小户型
日式小户型

  玻璃取代了别处的木板,双层的透明隔板即可用来摆放用品,也可以用喜欢的装饰品来点缀空间。洗手台上方的镜子很好的隐藏了它的本质,储物柜外表镶嵌镜子的样式,让同一空间两种用途,实用又巧妙。

日式小户型
日式小户型

  洗手间壁橱间的小角落也可以用绿色的装饰物来点缀,让绿色布满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拉手式的壁挂造型新颖,让人印象深刻。金属材质的壁挂在绿植的衬托下,消除了以往印象中的坚硬感,留下更多时尚的味道。

 

日式小户型
日式小户型

  根据空间的凹凸度,巧妙的把体积大的家电隐藏其中。隔板样式的储物格必不可少,作为主妇常用的家居物品都可以很好的收纳在此处,不仅使用时拿取方便,摆放整齐的同时避免了家中来客人时可能会造成的失礼。

日式小户型
日式小户型

  玄关处整面墙壁大小的镜子把空间映射的更加宽敞,简单的特色壁画弥补了墙壁的空白,更是在进门处便体现了主人家的待客之道。木板搭起的小型绿植展台,让人从一进门便能感受到绿色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