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 90㎡智慧美式小户型

icon 2015-05-27 15:53:17
icon 0

摘要:“为年轻人造房子”,回归后的宋卫平如是宣布。5月12日,宋卫平在“绿城常新”媒体分享会上的这一指示引发了舆论热议。集体亮相的五大项目中,桃源小镇、杨柳郡、留香园主力户型90㎡,随之而来是运河宸园“三房两卫”90㎡倾情首开。

  • “为年轻人造房子”,回归后的宋卫平如是宣布。5月12日,宋卫平在“绿城常新”媒体分享会上的这一指示引发了舆论热议。集体亮相的五大项目中,桃源小 镇、杨柳郡、留香园主力户型90㎡,随之而来是运河宸园“三房两卫”90㎡倾情首开。前所未有的这一切都在表明,面积趋小、功能趋全的优质小户型将成为 “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的新焦点。

    改变产品风格,迎合市场需求,让房产品更青春活力,更多元化,这一次绿城的温暖转身刷新了大众的对其“大户型、高总价”的刻板印象。从“城市的美丽建筑”转向之后更具人文关怀的“幸福生活”,90㎡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营造将更值得关注。

    如同绿城的转变,家居软装领域被普遍理解为“大尺寸、大空间”的美式风格,在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的研发下,变得多元生动。一种人与自然融合的生活方式,向往的美式家居格调和品质,让小空间同样可以完美施展美式“Big Style”。

    Harbor House 90㎡智慧美式小户型

    绿城·桃园小镇90㎡户型图

    客厅=20M²

    Harbor House 90㎡智慧美式小户型

    Tip1:简明搭配 再增视觉空间

    通常在90方的布局规划中,客厅往往处于20m²左右或以下的设计。对于家庭中重要的休憩与娱乐空间,难免会被各种零碎物品所充斥。这时就需要选择较轻便明朗的沙发,和小巧却具有更多收纳空间的咖啡桌,让整体第一视觉清爽明快。

    Tip2:“收纳”上墙 空间再释放

    更多物品置于空中,往往是小户型的不二选择。沙发背景就是一个蕴藏极大收纳可行性,却又往往被大家所遗忘的地方。在这一空间内,无论是设置隔板置物架,还 是摆放依托墙壁的大书柜,主人喜爱的书籍、摆件、插花都可一览而下。不看电视时,伸手就可触及的读物,会不会有变身书房的感觉。

    餐厅=12M²

    Harbor House 90㎡智慧美式小户型

    Tip1:自然风餐厅 Mini中的雅趣

    相比大户型的华丽奢侈,小户型餐厅可运用其独有的特色,营造更加雅致自然的风格。其中,清新的美式乡村格调近年倍受年轻人推崇,大户型不一定可以突显的小情调,却是小空间餐厅值得尝试的风格。

    Tip2:简洁设计 轻盈展现

    Parkview自然拙朴的木色系让空间更为明亮,而简洁利落的设计和轻盈的尺寸,让小空间也可轻松驾驭。与其搭配的Heritage餐椅,简单的后背交叉设计和弧形造型,让淳朴静谧的美式田园跃然眼前。

    主卧=12M²

     

    Harbor House 90㎡智慧美式小户型

    Tip1:魔法床强势收藏 为衣柜减负

    冬日里厚实的棉被、换洗下来的床品、平日长穿的袜子内衣,没有衣帽间的烦恼充斥着卧室。而Richardson床就像一位神奇魔法师,双边六个抽屉轻松将日常起居整理规划,以精致细节和强大的实用空间赋予卧室专属风格。

    Tip2:明亮单品 精心点缀

    在保持整体风格统一的前提下,用明亮感的布艺床品或花卉灯饰进行适当点缀,丰富空间层次的同时,让卧室豁然开朗而又赏心悦目。记得在搭配选择上尽量色系和元素统一,避免视觉上的干扰。

    儿童房=10M²

    Harbor House 90㎡智慧美式小户型

    Tip1:人小鬼大 更要收放自如

    90m²左右的小居室,儿童房的打造更要精上求精。在小空间里,只有经过巧妙搭配,同样可以功能齐全,为活泼的孩子们打造一个任其天马行空的天地。兼具储物与展示功能的儿童家具是让其收放自如的首选,既可陈列淘气鬼的成长趣事,也不会缩小他玩乐的空间。

    Tip2:天马行空 收纳得心应手

    自由空间并不意味着杂乱,各式精美且尺寸合理的收纳筐,也是让儿童房合理规划的优选单品。几个编制筐或无纺布置物篮,就可将小公主的玩具零碎收纳其中,平时可藏于柜中桌下,需要时也方便取用。

    Harbor House期待您可以从中寻找到最适合的美式家居风格设计与搭配灵感,拥抱质朴从容、怡然无束的美式休闲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