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产品和搭配,小小卫浴空间也能超好看!

icon 2020-02-21 23:30:50
icon 0

摘要:如何利用小空间布置不占地方又能满足居家生活,还能彰显个人品味的卫浴产品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小户型卫浴实用装修秘籍,以及如何摆放等知识。

  对于小户型房屋来说,卫生间的面积可以说小中又小。如何利用小空间布置不占地方又能满足居家生活,还能彰显个人品味的卫浴产品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小户型卫浴实用装修秘籍,以及如何摆放等知识。

 1.镜子和洗手盆

  镜子可以选择安装在墙壁上,这样既方便使用又能为其他物品的摆放腾出空间。另外墙上还可以装一个收纳盒,洗面乳、牙刷杯、剃须刀等琐碎物品都可以摆放在上面,这样既美观整洁又不占地方。洗手盆可以选用尺寸稍小的,与镜子尺寸相同或者稍大,在比例上更加协调美观。圆形或长圆形盆,配合极小的台面,非常秀气。

  2.价廉物美的国产瓷砖

  小卫生间的墙地面装修不必太过讲究,进口的高档瓷砖花费大,在小空间中又不易产生强烈的美感效果,倒不如使用几十元一平米的国产瓷砖。比如花开富贵的釉面光亮的艳色花砖,采用国际流行的20×20厘米尺寸,而且表面凸凹不平,在灯光映衬下有种层次分明的光泽,显得空间大而亮。

 3.占地小的分体座厕

  市面上最常见的座厕分为整体和分体两种。整体座便器因为水箱和座厕是一次成型,报废率比较高,价格比样式差不多的分体座便器贵一些,占地面积也要大一些。所以在小空间里选择分体座厕既省地又省钱,长不过70厘米的绝对“瘦身”分体座厕成为小户型卫生间的理想选择。

 4.见深不见宽的浴缸

  长度在1.5米以下的浴缸,深度往往比一般的浴缸深,约70厘米。这种浴缸比一般浴缸容易站立,丝毫不会影响使用的舒适度,较小的卫生间就应该选择小而深的浴缸。

  不喜欢浴缸的读者可以选择安装简易的淋浴房,很多国产的淋浴房在质量方面并不比大牌质量差,对于预算有要求的选择国产的淋浴房比较划算哦。另外为了避免单调,还可以在洗手台和浴缸边上摆放一些精致的绿化盆栽,浴室的灯可以选用暖黄色的照明,小小的浴室也可以变得十分赏心悦目!

    对于小户型的卫浴间,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经济实惠才是普通家庭的首选。建材市场时有活动 ,大品牌爱好者可以经常逛逛大型的建材市场,说不定可以遇上打折,节省一大笔开支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