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第一大家具专业贸易展即将开幕

icon 2012-04-13 00:07:49
icon 0

摘要:4月20-23日,中国北方第一大家具展――第9届青岛国际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将再度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上演。本届展会总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将 有500余家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企业参展,参展范围覆盖了山东以及周边十余个省市,成为中国北...

  4月20-23日,中国北方第一大家具展――第9届青岛国际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将再度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上演。本届展会总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将 有500余家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企业参展,参展范围覆盖了山东以及周边十余个省市,成为中国北方第一大家具专业贸易展。

  为进一步扩大青岛国际家具展在全国的影响力,提高展会品质,2012年主办方加大了对省外区域招展招商的力度,并取得了良好业绩,省外参展企业数量较往年 增加三倍之多。其中左右、双虎、可来比、渔歌子、雅梦居等企业均以大面积、精装修、高品质亮相,成为本次展会省外军团中最具代表性企业,除此以外,还有来 自广东、四川、河北、江苏、东三省、北京、天津等地的企业前来参展,本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是一次泛北方区域企业的大融合,南北方家具企业的共通荣,必将为中 国家具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届家具展首度开辟了办公家具专门展区,银河、卓怡、中意等众多办公家具品牌齐亮相,从真正意义上填补了青岛国际家具展办公家具的空白。在实现了参展商结构提升和升级的同时,也将通过举办经销商大讲堂、电子商务讲座、传统文化讲座等不同内容的专题活动,满足参加展会的不同人群的需求,真正成为一场物质与精神的饕餮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