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研究院鲁建国:洗碗机终将取代消毒柜

icon 2016-05-23 11:06:46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鲁建国在一场以洗碗机为主题的活动中表示,消毒柜现阶段只是洗碗机的一个过渡产品,随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对于洗碗机消毒能力的测试,洗碗机终将取代消毒柜。

  近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鲁建国在一场以洗碗机为主题的活动中表示,消毒柜现阶段只是洗碗机的一个过渡产品,随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对于洗碗机消毒能力的测试,洗碗机终将取代消毒柜。

  据介绍, 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洗碗机便已进入我国,但是在长达20多年的时间里,洗碗机仍未被中国消费者广泛接受,相比于欧美市场的高拥有率,洗碗机却很少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厨房里。

  洗碗机之所以难以进入中国消费者的家庭主要是消费者对洗碗机的洗净能力、耗水耗电还有安装存在着疑惑。对此,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鲁建国副所长表示,虽然市场上的洗碗机产品良莠不济,面对各种洗碗机产品消费者往往无法选择,但随着洗碗机在性能、噪音、节能、消毒等方面技术的提升,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消费者对碗筷清洁的需要。

  而对于大家一直关心洗碗机能否替代消毒柜的问题,鲁建国表示,消毒柜现阶段只是洗碗机的一个过渡产品,随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对于洗碗机消毒能力的测试,洗碗机终将取代消毒柜。(赵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