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中西▪睡眠奢享 法国崔佧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6-09-25 23:06:49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24日上午,主题为【至善中西▪法国艺术文化分享沙龙暨2016年崔佧睡眠奢享之旅开业盛典】,北京旗舰店开业活动在北京居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盛大举行。

至善中西▪睡眠奢享  法国崔佧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6年9月24日上午,主题为【至善中西▪法国艺术文化分享沙龙暨2016年崔佧睡眠奢享之旅开业盛典】,北京旗舰店开业活动在北京居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盛大举行。崔佧法国总部全球CEO 弗拉迪米尔先生、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张艳梅女士、北四环居然之家总经理 苏红梅女士、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戴蓓女士、花园旅行家&园艺作家蔡丸子老师就法国文化跟到场的业主们进行热烈分享讨论!

  在开业现场,法国崔佧总部全球CEO 弗拉迪米尔先生致辞上台致辞时表示,崔佧致力于使用最好的材料为顾客打造一张最完美、最适合他的床垫,今天崔佧来到北京,也必定会给北京的顾客提供最优质的睡眠质量!

至善中西▪睡眠奢享  法国崔佧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

法国崔佧总部全球CEO 弗拉迪米尔先生

  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在现场通过精彩的PPT演讲,为大家从崔佧的历史、经营理念、服务体制、综合实力都做了详细的介绍。TECA崔佧作为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床垫品牌,其设计理念就是一切以优质睡眠为中心,选用幼驼毛、幼羊驼绒、克什米尔羊绒以及天然蚕丝等多种稀有名贵材料,再加传承百年的手工制作工艺,成就了TRECA全球睡眠艺术品的地位。今天TRECA崔佧正式进驻北京,为北京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颠覆消费者对高端软床品牌的认知,张女士表示对TRECA崔佧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至善中西▪睡眠奢享  法国崔佧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

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

  本次活动的特别邀请嘉宾法国旅游局齐勇女士和花园旅行家&园艺作家蔡丸子老师就法国文化和现场的来宾做了分享,丸子老师还带了园林石绘的材料与业主来宾们进行教学创作互动。

至善中西▪睡眠奢享  法国崔佧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6年崔佧睡眠奢享开业盛典启动仪式

  当天下午,崔佧还举行了精彩的设计师沙龙会议,邀请到了满世界跑的颇具“诗人和艺术家情怀”的汪宸亦,以她多重身份跨界的设计师的视觉,跟到场参加活动的诸位设计师们分享了她的新书《《漫游.视界—寻找设计外的痕迹》中漫游法国的故事。

至善中西▪睡眠奢享  法国崔佧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

知名跨界设计师汪宸亦与粉丝合影

  现场崔佧还启动了合作设计师法国游的项目,这个计划不仅是游学,更多的是探讨对艺术的追求,对匠心文化的理解,从睡眠角度或者更多角度去理解设计和艺术,更多的是一起探讨和研究艺术魅感,是为这个行业、设计业带来更多的创新思维。崔佧董事长张艳梅表示,这就是崔佧办这个游学项目的初心,目的是想跟法国文化和设计更深入地切入。

至善中西▪睡眠奢享  法国崔佧北京旗舰店盛大开业

崔佧董事总经理张艳梅与设计师代表签订游学项目合作

  TRECA崔佧1922年在法国成立,从事床垫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有着九十多年的床垫行业工业制造历史,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生产电动睡床,是业界先驱。TRECA一直诉求精湛的手工工艺,尖端的环保 理念和法国高级定制的优秀传统,这些成就了其法国顶级床垫第一品牌的地位。

  TRECA崔佧秉承高级时装定制的精湛工艺,TRECA 经由剪裁、缝制、包制、整理等层层细节,打造出精美绝伦的床褥,在法国早已被公认为床褥第一品牌,地位崇高,更被誉为“创造睡眠艺术的专家”。崔佧为社会各顶层名仕提供顶级奢享的艺术睡眠体验,让国人能够买到更好的睡眠臻品,同时也是为了把全球艺术睡眠这个领域,在中国赢得更多人的认可,

  相信本次进驻北居然将会把崔佧高品质睡眠体验引进到北京消费者当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