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丨纳琦家具黄进东:系统化、科学化、个性化

icon 2020-10-23 17:48:53
icon 0

摘要:东莞市纳琦家具有限公司总裁黄进东谈行业的2020。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东莞市纳琦家具有限公司总裁黄进东。

  问题1:作为家居人,您2020最关心什么话题?

  在房地产商、企业和消费者多方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整装已呈爆发之势。目前整装是纳琦家具的王牌项目,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屋家居集成解决方案与私人定制服务,把对客户庞大的家装工程化繁为简,纳琦家具不断自我规范推动行业发展,将高品质的家装回馈客户服务于客户。

  问题2:2020年,国家经济与行业形势剧烈变化,就业环境与人生机遇也在变化,您有哪些重要思考?

  “传承创新,致力于建立纳琦特色的发展模式,重塑行业典范。在消费者端,我们用理念打动客户,用专业赢得客户,用真心维系客户;在经销商端,通过一城一商、多品类大家居的营销模式,让代理商变服务商,沉淀经销商的竞争力;在产业链端,充分整合行业的上下资源,打造原材料到开发商的生态圈;同时在合伙人端,纳琦家具将通过资本连接更多产业链和优秀的企业及机构。

  问题3:2020年,您的行业信条是什么?

  纳琦家具坚持“原创设计、匠心品质”给广大精英人士提供个性奢华的家居体验。就如Frandiss品牌坚持原创设计,在意大利和中国分别设立产品设计工作室和产品研发中心。第二坚持匠心品质和手工典范,Frandiss秉承匠心精神,沿用中国传统工艺打造高品质的整体家居。最后,一站式全屋整装系统化、科学化、服务个性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特约专栏 许柏鸣:全屋定制是个危险的信号赵建国:苏作竹节红木家具及产业发展趋势家具采购,您寻找家具采购顾问了么?曲美上市答谢 名师齐聚共话美学“中国传统家具专业论坛”微群热评“安思远专场拍卖”中国家具设计月坛第十一期:家具展中如何杜绝抄袭产品兰爷看展:让情感融入帝标设计 打造动人心弦的“系统家居”帝标家居周金艳:环保创新将成2015行业“必杀技”“蛰伏”的秘密 一个你不知道的锐驰王刚为中国红木城代言 推广京作红木家具文化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优秀女性表彰大会圆满成功重磅!宜家无线充电系列即将上市黑马再现!的卢深视3D人脸识别方案摘创业创新大赛桂冠3000多平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将落户西安,你想要的生活全都有A&Z Designer 分享会 | 牟生民:点石成金——用设计创造商业价值着魔APP x 中国好声音出2020限定纪念潮玩-《SING!CHINA》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辉新锦城、能强、冠军、LA’BOBO 陶博会老牌企业的新风向 | 酷TALK会客厅不止5折!顾家家居品牌日,尽在居然之家淘宝直播间今朝装饰斥资5亿元打造英迈木业 家装制造业进入“工业4.0”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回顾·2017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