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 上海老洋房里的影像之家(组图)(2)

icon 2011-05-18 09:34:02
icon 0

摘要:Aileen和Carson是一对超级有想象力的设计师拍档,更是生活中的伴侣。两口子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电影,新家成全了他们的梦幻影像之旅。西班牙风格的别墅区里,Aileen和Carson站在他们家的阳台上,面前就是湛蓝的小区公共泳池和一排排的棕...

梦幻之旅 上海老洋房里的影像之家(组图)(2)上海老洋房里的影像之家

  B、必须有电影的人生给设计最初灵感

  为了能融合整个家的设计风格,连厨房的橱柜都是主人亲自设计,量身打造的。仿古的雕花板做成的橱柜门,既古典又透气,搭配上经典做旧的湖蓝色很配合整个家的调调。“作为设计师不能浪费不该浪费的空间,即便几百平方米的面积足够我们两个人居住,但是,在厨房中,我们还是利用一个角落作了一个早餐区的设计,平时就两个人在家里吃饭的话,这个区域的利用率远高于餐厅区。”一个长条吧台、两个高脚木凳,两张有着奥黛丽赫本甜美微笑的电影海报,让这里又简单又丰富。

  就连楼梯上的背景墙也是大有故事的。两个人西藏之旅除了保存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还带回了美丽的风光照片,Carson把它们装裱设计成楼梯上巨大的背景墙。仔细看来,这一路收藏的美景和美好的心情都能显露一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