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地中海 IT女秀迷恋普罗旺斯童话城堡(组图)(4)

icon 2011-05-28 10:42:17
icon 0

摘要:这是周恺琳梦中的蓝色童话堡垒。从事IT行业的恺琳,对于向日葵的迷恋,简直到了疯狂的地步。设计师靳涛说:去南普罗旺斯吧,那里大片大片的向日葵和薰衣草,热烈明亮的地中海阳光,该是你悠闲与华丽的生活!

蓝色地中海 IT女秀迷恋普罗旺斯童话城堡(组图)(4)IT女秀迷恋普罗旺斯童话城堡

  蓝色彩

  蔚蓝的海岸线,绵长又无止境,从西班牙、摩洛哥海岸,一直延伸到地中海的东岸希腊。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加上混着贝壳、细沙的墙面、镶嵌着小圆木、小鹅卵石的地面、拼贴马赛克、金银铁的金属器皿,陶艺手工花瓶,将蓝与白不同程度的对比与组合发挥到极致。仿佛设计师采撷来自地中海的天空、海洋、沙滩就连空气中都飘浮着悠闲味道,蓝色与白色无处不在,好像薄纱一般轻柔,让人感到自由自在,心胸开阔。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