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风水 厨房的方位很关键

icon 2012-05-22 09:12:01
icon 0

摘要:身体固然是可能引起皮肤问题的原因,但从风水的角度而言,如果能从几个方面着手,会对人的皮肤起到很大的改善作用。

美容风水 厨房的方位很关键有助于女人皮肤美容的六大风水要点(组图)

  三、厨房的方位很关键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厨房为食物的烹饪地,是人进行生活工作的加油站,对居住者的健康状况非常重要。

  为了家人皮肤健康,厨房避开家居中的南方。

  厨房五行属火,如果厨房位于家居中的正南方(五行属火)的话,会加重厨房的火性,容易使得居住者经常上火,长期下去皮肤自然好不了。

  王浩骅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在厨房装饰中,尽量加大金属材质的比例,适宜用白色系的色彩,以此来增强厨房中金的属性,利用五行相克相生的远离,一方面用金来消耗火的力量,另一方面相助水性的增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