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妆之素淡裸妆

icon 2012-05-30 12:03:34
icon 0

摘要:千万别以为居室的丛林植物妆一定要选择大面积的绿色,色彩淡雅的壁纸加少许绿色餐具,便可以散发出清新的丛林气息。

  植物妆之素淡裸妆

  花纹呈现素色表情:白色、灰色、淡彩色,素色空间在视觉上有扩大和延伸的效果,夏日巧妙地利用素色来制造居室的清新感觉,同样是不错的选择。小小的客厅,只选择了淡彩色的布艺装饰,配合不同色彩及造型的花纹,既不会令人觉得过分喧闹,又为夏日平添了一份小清新的浪漫与温馨。

 植物妆之素淡裸妆植物妆之素淡裸妆

  有点英伦有点复古,但这些都不会改变素色本应具备的清新与雅致的基调。

  淡雅图案点缀素色:素色的表情从来不是一成不变的。整个居室在以素色为主的设计上,添加了些许作为点缀的色彩图案,既起到了装饰作用,又并未破坏主题色调。

  线条营造丰富表情:经典的纯色经过演变,便不再是单一的纯,而是经过细致和柔和后的一种雅致与清新。居室的主色调依旧为白色,但用深浅不同辅色线条编织成的网格,为窗下的墙壁增添了一丝变化和节奏感。自然色彩的选择,加上瓷质花瓶、绿叶以及老式收音机的衬托,简约而古典,清新而庄重。

 植物妆之素淡裸妆植物妆之素淡裸妆

  线条、几何图案、花朵,无一不在素色的布艺上展示着它们丰富的表情。素色也可以令家居充满活力的清新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