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势宜前低后高选择办公室时,以前低后高为佳

icon 2012-07-13 09:17:21
icon 0

摘要:办公室是脑力劳动的场所,企业的创造性大都来源于该场所的个人创造性的发挥。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办公室也是企业整体形象的体现,一个完整、统一而美观的办公室形象,能增加客户的信任感,同时也能给员工以心理上的满足。

地势宜前低后高选择办公室时,以前低后高为佳如何准确选择办公地点 让家居风水做主(图)

  ⑵地势宜前低后高选择办公室时,以前低后高为佳,这代表步步高升之意,千万不要前高后低,否则就是节节败退了。

  建筑物前有空地,则视野就会开阔,市场才能顺利拓展。另外,左右建筑最好为对称的,这样有利于稳定员工情绪,促进良好沟通,彼此团结合作,从而有利于事业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