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广告全面覆盖地铁交通枢纽

icon 2012-07-13 09:15:18
icon 0

摘要:5月以来,乘坐地铁交通的业内人士和北京消费者惊喜发现,2012秋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HOMEXPO)地铁广告“忽如一夜春风来”,醒目呈现在各大北京地铁交通线路,吸引众多乘客的关注。

  5月以来,乘坐地铁交通的业内人士和北京消费者惊喜发现,2012秋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HOMEXPO)地铁广告“忽如一夜春风来”,醒目呈现在各大北京地铁交通线路,吸引众多乘客的关注。

  组委会表示,本届展会将加大在户外媒体的广告投入,同时继续与各大媒体进行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北京家博会办展八届来,成长为我国华北地区最大的家居类消费展会,在业内和消费者心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本身就是各大媒体关注的对象之一,加之主办方对宣传推广的高度重视,使得每届展会都会受到各路媒体的大量宣传报导,其中不乏像北京电视台、《精品购物指南》、《北京晚报》、《京华时报》、《法制晚报》等主流综合媒体,新浪家居等网络家居媒体也随展会筹备情况进行相关报导。

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广告全面覆盖地铁交通枢纽第九届北京家博会广告全面覆盖地铁交通枢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