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环内侧聚财气办公楼前的马路状况最好是九曲之地

icon 2012-07-13 09:17:21
icon 0

摘要:办公室是脑力劳动的场所,企业的创造性大都来源于该场所的个人创造性的发挥。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办公室也是企业整体形象的体现,一个完整、统一而美观的办公室形象,能增加客户的信任感,同时也能给员工以心理上的满足。

弯环内侧聚财气办公楼前的马路状况最好是九曲之地如何准确选择办公地点 让家居风水做主(图)

  ⑷弯环内侧聚财气办公楼前的马路状况最好是九曲之地、呈弯抱状。什么是“九曲”呢?意即整条路走下来是弯弯曲曲的,正所谓“车如流水马如龙”。该条路就像水流一样有转折,但很顺畅。如果在这样的路段做生意,较容易财利兴旺。

  至于弯抱状就是向内的半弧形,有利于聚财。马路又称水龙,两条水龙交会的点,俗称“三角窗”,车子行经必定会停,人潮来往,自然有利于聚财。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就是面临的马路不能太宽,如果太宽就会造成“水流太快”,无法让人潮聚集起来,反而会导致流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