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三)

icon 2012-07-19 10:37:53
icon 0

摘要:对于初次接触美式家具的朋友来说,“何为美式家具?”确实是一个常提到的问题。坦白地说,这个问题不是很好回答,因为它涉及的内容非常的宽泛。首先,美式家具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美国是一个年轻的移民国家,美式家具是在吸收了欧洲各个国家的元素基础上,如...

 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三)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

  4. 崇尚简洁。美国的家具风格主要植根于欧洲文化。我们所说的“美式”家具,一般指Federal Style(联邦式风格)。联邦式家具与新古典主义家具相似,后者曾于1760年以后风行欧洲。新古典主义摒弃了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所追求的新奇和浮华,建立在一种对古典的新的认识上,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

 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三)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

  5. 重视细节。因为风格相对简洁,细节处理便显得尤为重要。美式家具一般采用胡桃木和枫木,为了凸出木质本身的特点,它的贴面采用复杂的薄片处理,使纹理本身成为一种装饰,可以在不同角度下产生不同的光感。这使美式家具比金光闪耀的意大利式家具来得耐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