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四)

icon 2012-07-19 10:37:53
icon 0

摘要:对于初次接触美式家具的朋友来说,“何为美式家具?”确实是一个常提到的问题。坦白地说,这个问题不是很好回答,因为它涉及的内容非常的宽泛。首先,美式家具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美国是一个年轻的移民国家,美式家具是在吸收了欧洲各个国家的元素基础上,如...

  6.做旧工艺

 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四)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
 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四)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

  ――虫孔。天然木材在长时间存放后可能会产生虫蛀,虫孔这种效果就是仿虫蛀的痕迹。虫孔一般是在材质比较软的部位,如产品的边缘处,具体的工艺是用针、钉子等硬物在木料上戳出细孔,大小不一,既有大片集中在一起的,又有三三两两零星的,形成逼真的虫蛀痕迹。

  ――锉刀痕。家具在使用中被锯齿形物体刻划所产生的痕迹称为锉刀痕,划痕一般同时有多条,划痕的间距相等并且带一定角度,长度在10mm以内。制作锉刀痕的工具是木锉,不同规格的木锉产生不同锉刀痕的效果。

  ――马尾痕。马尾痕即带弧形的划伤痕,伤痕可粗可细。马尾痕可用硬物的尖锐的头部稍加修钝刻划,也可用硬物刮出宽的马尾痕。

  ――黑点。它主要仿产品在长期使用过程中苍蝇遗留在产品上的排泄物或一些有色物溅落在产品上留下的痕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