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福乐体验馆空间设计大赛推广在广举行

icon 2012-07-19 10:17:12
icon 0
海福乐体验馆空间设计大赛推广在广举行

  北京2012年7月18日电 C 2012年7月6日下午,海福乐体验馆空间设计大赛巡回推广――暨“创意与实战人才培养广州研讨会”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室内设计师网联合主办,到会嘉宾包括: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蓓德拉女士、中国外国专家局特聘室内设计专家林振中先生、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CEO全勇先生、源计划设计总建筑师蒋滢女士、东莲设计首席设计师蔡立东先生、景森设计总裁肖至先生和瀚华设计总建筑师冼剑雄先生。首先,蓓德拉女士对德国海福乐的发展史及此次空间设计大赛的情况做了说明,诚挚邀请各位设计师参赛。其次,林振中老师就“创意或创益?”发表了主题演讲。在最后的对话环节中,到场嘉宾纷纷各抒己见,通过亲身经历和多年工作经验详尽阐述了各自对创意与实战以及人才培养的理解与认识。

  林振中:执行力是创意和实战结合的产物,缺一不可。人才有赖于教育,无论先天或是后天。好的想法要学会清晰的表达出来。

  蓓德拉:国内设计师对材料,工艺,缺乏实际经验,应该从细节出发,增加阅历。

  冼剑雄:创意是为了迎合某方面需求,不应单纯的与众不同。

  肖至:国内设计师受环境和国情局限,值得关注。

  蒋灵:需要为设计师营造宽松的环境。创意是一种关怀,创意和实践根本是两条线,但缺一不可。建造应兼具合理性与逻辑性。

  蔡立东:创意不是纯粹抽象、感性行为,而是对生活畅想的探索与结果;创意是理性的逻辑推敲。国人比较内敛,应学会表达自己。

海福乐体验馆空间设计大赛推广在广举行

  会议期间,场上嘉宾还对现场设计师的提问做出了解答。本次研讨会为广大设计师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为年轻设计师的成长指明了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