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装修四大流行趋势(组图)(3)

icon 2012-07-20 15:04:10
icon 0

摘要:最新2012四大装修流行风格,看看你会喜欢哪种?

  风格三:优雅新古典主义

  特点:雅致

  适合群体:中产阶级、成功人士

2012夏季装修四大流行趋势(组图)(3)2012夏季装修四大流行趋势

        新古典主义分为中式新古典和西式新古典,是2011年提及最多的一种新风格,这种风格将在2012年成为主流家装趋势,“其优雅、沉稳的气质正是当下很多成功人士所追求的感觉”。

  中式新古典主义偏好黑、白、灰等素雅的颜色,且追随古人热爱自然天成,深沉的原木色散发浓浓书卷味;而西式古典主义风格则透出或富丽堂皇、或清新明快、或古色古香的气息。2012年新古典主义的流行将演变成中式新古典和西式新古典相结合的中西合璧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它将中式家具的儒雅和欧式的高贵结合起来,将古朴时尚融为一体。

  2012年流行的这种新古典主义非常注重线条美,追求细节效果,如墙体上的彩绘,用色暗沉、素淡,使用盾形图案、忍冬纹样等;甚至用古希腊柱用来装点厅堂。灰白色、暗金色、暗红色是其主要色调。归结这种流行趋势就是用现代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具备古典和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在室内造型设计上既不仿古,也不复古,而是追求神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