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金邦板亮相既有建筑改造技术交流研讨会

icon 2012-07-20 15:03:45
icon 0

  2012年6月28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既有建筑改造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北京昌平温都水城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推动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出席此次会议的专家主要来自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组以及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协会、新闻媒体、设计院、施工企业等共计三百余位代表,北新建材外墙及屋面系统事业部应邀参会,并全面展示了北新建材外围护系列产品:金邦板、金邦瓦,受到各界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

北新金邦板亮相既有建筑改造技术交流研讨会

  本次会议主要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为依托,以“推动建筑绿色改造,提升人居环境品质”为主题,分设了绿色改造、节能改造、标准政策三个会场。大会主要交流了国内外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的科技成果、发展趋势、成功案例,研讨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技术标准、政策措施,分享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工作经验,促进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领域政策与科技创新。

北新金邦板亮相既有建筑改造技术交流研讨会

  金邦板是一种新型的外墙装饰材料,在既有建筑改造领域有着成熟的应用技术,目前已经在多个改造项目中应用,并得到了各方的认可。金邦板外墙外保温体系不仅可以对既有建筑的外观进行改造,而且与保温材料结合能够很好地提升建筑物的保温功能,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符合国家发展降低建筑能耗的政策大方向,为既有建筑改造工程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绿色施工节能技术。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过程中,金邦板以其丰富的表面效果以及复合外墙体系的优良节能系统,吸引了大批各行各业的人士前来参观、咨询,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北新建材外墙及屋面系统事业部借助参与此次交流研讨会,获取了诸多既有建筑改造工程信息,为金邦板、金邦瓦的销售起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