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数亿却欠债不还的10大明星家居照 张学友

icon 2012-07-21 08:52:54
icon 0

摘要:对大多数人来讲,欠债是一种生活常态。人生在世,不可能方方面面都兼顾得到,欠债不还之事其实时有发生,而且所欠下的债并不仅仅只局限于金钱方面。本文特盘点娱乐圈中欠下金钱债、人情债、感情债、养育债等,欠债不还却不还的10大巨星:

身家数亿却欠债不还的10大明星家居照 张学友身家数亿却欠债不还的10大明星家居照(组图)

  2、张学友

  2009年3月,王家卫导演在宣传《东邪西毒终极版》特别节目中,翻出了一段15年前的旧帐。当年在拍摄《东邪西毒》时,有一个人在剧组旁边尚大姐的饭馆里买了几包烟,但由于钱不够欠了120块钱,那个欠钱的人就是扮演洪七的张学友。120元对明星来说是个小数目,但对于那时一月才拿两百元工资的普通家庭,相当一个月的生活费。如今已晋身歌王的张学友恐怕早已不记得自己的这笔旧账。不过歌神忘记了,债主可没忘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