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数亿却欠债不还的10大明星家居照 张韶涵

icon 2012-07-21 08:52:54
icon 0

摘要:对大多数人来讲,欠债是一种生活常态。人生在世,不可能方方面面都兼顾得到,欠债不还之事其实时有发生,而且所欠下的债并不仅仅只局限于金钱方面。本文特盘点娱乐圈中欠下金钱债、人情债、感情债、养育债等,欠债不还却不还的10大巨星:

身家数亿却欠债不还的10大明星家居照 张韶涵身家数亿却欠债不还的10大明星家居照(组图)

  9、张韶涵

  张韶涵与母亲势同水火,毫无亲情可言一度发展到张韶涵指责母亲为钱翻脸,一点不顾及女儿的感受,把女儿存折发光后自动搬家;母亲则将矛头直指张韶涵人品有问题,不孝顺,还有吸毒前科,担心教坏弟妹。就在2011年1月,还传出张韶涵雇凶打母的新闻。虽然张韶涵与母亲间的恩怨外人不便多说,但就算做母亲的犯下天大的错,做女儿的也只能认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