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布置需避开的七大家居风水禁忌 门户三忌

icon 2012-07-26 09:17:25
icon 0

摘要:千万要注意房间的风水问题,别满心欢喜地布置了一个漂漂亮亮的新家,却犯上了风水大忌,那可冲了新年的喜气,给来年带来晦气。

房间布置需避开的七大家居风水禁忌 门户三忌房间布置需避开的七大家居风水禁忌(组图)

  禁忌2:户门三忌

  释义:房间的正门即户门不宜正对厨房、主卧、厕所。

  风水说法:开门忌见灶,“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即入门见到灶,火气冲人,令财气无法进入。开门忌见厕,一进大门就见到厕所,则犹如秽气迎人。开门忌见榻,进户门正对着主人的卧室,主人多凶险,不利于聚财。

  科学揭秘:家中的空气比外界洁净,而且从外面进屋之后身上难免携带各种细菌。如果大门正对着厨房,开门的气流就有可能把身上的细菌吹到厨房里面,厨房是做饭的地方,所以如果长期保持这种布局,主人容易患呼吸道和食道疾病。而如果户门正对着主卧,不仅不利于卧室空气清洁,更重要的是,万一遇到歹徒进屋,第一时间受到伤害的就是房屋主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