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头造人肚子却不见起色的女星家居照(组图) 袁咏仪

icon 2012-09-19 09:13:48
icon 0

摘要:对于娱乐圈女星而言,婚后造人几乎成了一桩大事,而孩子几乎已经是婚姻生活约定俗成的必备要素,同时更是女星维系婚姻,保证家庭稳定幸福的一大基础。因此出于各种压力,很多女星会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努力造人上,可惜有人欢喜有人忧,娱乐圈总有一部分女星潜心...

 埋头造人肚子却不见起色的女星家居照(组图) 袁咏仪埋头造人肚子却不见起色的女星家居照(组图)

  袁咏仪

  虽然已育有一子,但是近些年袁咏仪为了再生一个女儿,用尽各种方法造人!甚至放弃了不少内地拍剧机会,在香港全力以赴造女儿。不过与老公张智霖一直没传出怀孕喜讯。还被爆料,她秘密与老公张智霖带着儿子前往法会,祈求能生一个龙女。近日,袁咏仪也表示有意再接再厉追生第二胎,只可惜老公太忙不能“配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