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挤挤还是有的!30平高挑小屋挤出大空间

icon 2012-09-20 09:15:24
icon 0

摘要:电视墙两侧利用延伸至天花板的造型墙面,营造出挑高空间的气势,表面则挑选黑白花纹个性鲜明的壁纸,增加空间气氛的丰富感。下半部为放置电视及收纳处,上半部则是二楼的走道空间,上下利用不同色调的镜面玻璃及玻璃,来营造空间的变化。

空间挤挤还是有的!30平高挑小屋挤出大空间空间挤挤还是有的!30平高挑小屋挤出大空间

  利用大门与墙面的空间,深度正好可设定收纳层柜,因天花挑高,到顶的收纳格,正好设定充实的层板来分门别类,简单的外表,正好利用柜体与壁面的高低差,来区分客厅与玄关空间。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14)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13)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12)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11)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10)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9)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8)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7)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6)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5)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4)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3)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14)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13)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12)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11)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10)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9)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8)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7)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6) 十一长假海内外旅行的二十一条个人居室风水(5)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