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为女儿买屋

icon 2012-09-21 09:22:34
icon 0

摘要:刘德华向来对私生活都守口如瓶,老婆朱丽倩做足24年“背后的女人”,才被华仔公开承认。不过今年五月,46岁的朱丽倩高龄产女,一圆华仔做爸爸的心愿,华仔上周五(6日)到上海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妻女时,便一反常态,高调晒幸福道:“我现在真是很幸福!...

刘德华为女儿买屋刘德华送女儿1.6亿豪宅 欲送其上淑女学校

  

  将女儿视为命根的华仔,除替女儿向蕙取了“Hanna”作为英文名外,还非常大方地送了市值2亿、位于加多利山的独立屋给她作为礼物,甘愿与一街之隔兼同住多年的父母“分居”,以便朱丽倩全天候贴身照顾宝贝女儿,以及留更多空间给宝贝女耍玩,一定要让向蕙无忧成长。

  这间市值2亿港币(约合人民币1.6亿)的独立屋位于加多利山,屋楼高两层,每层面积超过2千(约合186平方米),四周建有一幅10米高围墙,进入大屋必须经过两个关卡,所以私隐度不比现在住的低,而且新居比较开阔,被树木环抱空气清新,适合婴儿成长,新居天台亦完成修葺工程,将来可供向蕙玩耍,摆放大型滑梯,秋千组合,营造私人乐园。

  1998年,以200万购入多利山布力架街一个2千(约合186平方米)房子与父母同住的华仔,1995年再买入隔壁屋子以方便与马来西亚女友朱丽倩同居;现居停车场虽然是公用,但四维被楼宇遮盖,加上全黑玻璃,隐私度高但空间不够应用。为迎接小生命,朱丽倩早在2006年替华仔物色这一件独立洋房新居,奈何华仔一直忙于工作,迟迟未有迁入。

  据知情人透露:“华仔出名的工作狂,直至朱丽倩有孕,担心他被狗仔队追访,先决定动工;不过华仔要么不做,一做就要最好,向蕙未出世,他已经豪花过百万讲一件500(约合46.5平方米)房间变为BB房,地下铺软垫以防向蕙跌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