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现在真的很幸福”

icon 2012-09-21 09:22:34
icon 0

摘要:刘德华向来对私生活都守口如瓶,老婆朱丽倩做足24年“背后的女人”,才被华仔公开承认。不过今年五月,46岁的朱丽倩高龄产女,一圆华仔做爸爸的心愿,华仔上周五(6日)到上海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妻女时,便一反常态,高调晒幸福道:“我现在真是很幸福!...

刘德华“现在真的很幸福”刘德华送女儿1.6亿豪宅 欲送其上淑女学校

  

  向来工作狂的华仔,自女儿向蕙于5月9日出世后,便一直闭关,这个长达58天的待产假,直至上周五(6日)才能正式结束。出席发布会的华仔,明显心宽体胖,过去对私人事绝口不提的华仔,当日被中港台近百记者追问女儿近况时,一反常态未有黑面,对提问欲拒还迎,表情多多,期间向记者打去问道:“继续问呀,我都会回答你的,哈哈!对于房子的事,我一向都很少公开讲,不过我可以同大家讲,现在真的好幸福。”

  面对传媒,华仔依然做最后坚持,不过面对圈中好友,幸福洋溢的他早就找人分享与向蕙之间的父女情,更连孩子的“屎屎尿尿”都要讲,丘凯敏与尔冬升亦先后亲证,尔冬升更在其家中饭局后再微博踢爆:“当人父的刘德华也在哄女儿睡着以后压轴抵达,我问他:‘会换尿片了吗?’他大声说:‘当然!’”丘凯敏日前则在电台说道:“华仔同我讲现在在帮女儿换尿片,天天做好爸爸,忙碌而开心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