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女星回应异性骚扰的泼辣招数(组图) 孙悦

icon 2012-09-27 09:04:57
icon 0

摘要:身在娱乐圈表面上看似风光无限,其实背后的付出和艰辛只有自己最清楚。风光总是和付出成正比,而娱乐圈又不是简单纯净之地,爆出的各种性骚扰事件五花八门,如何应对突发事件除了超高的智商,还需要一定的情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的女星面对猛男骚扰...

  孙悦

揭秘十大女星回应异性骚扰的泼辣招数(组图) 孙悦揭秘十大女星回应异性骚扰的泼辣招数(组图)

  刚出道时候的孙悦清纯形象深入人心,随着曲风风格的改变,孙悦开始以性感火辣的形象展现在大众面前。身材姣好的孙悦难免受到众猛男的追求,某次孙悦参加的演唱会中,突然冲出一猛男,开口便是“孙悦,我爱死你了”。孙悦也没给他好脸色,当场用话筒拨开了热情的猛男,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解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