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 必知道:冰箱如何摆放带来坏风水(2)

icon 2012-09-29 09:22:49
icon 0

摘要:电冰箱,属于最早普及的电器品种之一,多数家庭一般都拥有一台甚至再加一台冰柜。它是我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电器用品之一,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食色性也 必知道:冰箱如何摆放带来坏风水(2)食色性也 必知道:冰箱如何摆放带来坏风水

  冰箱放在家中,对家居风水影响是极大的。根据八方风水学,可知冰箱要放在厨房内,在大厅加放一个冰箱,是忌金之行为,饿金人可马上行运,不过忌金的话,便因此招来厄运,忌金人要小心处理。因为,冰箱属金,饿金的人,是应该在家中放一个大冰箱的。不过,放置的方位也有讲究,比如,某位家庭成员要金,就可将冰箱放在该成员所属的方位上。具体讲,若男主人要金,可放在厨房或大厅的西北角,若女主人要金,可放在西南角,如此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