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炮轰电影局 霸气豪宅隐于喧闹市区(组图)

icon 2012-10-08 09:32:49
icon 0

摘要:小刚的家既不在游离于喧闹市区的豪华别墅的一隅,也非隐匿在人气鼎盛的高尚公寓的一角,而是蜗居在亚运村一朴素的居民楼里,粗糙的楼体外观让人对居住其中的人的生存环境也产生了质疑。

  小刚的家既不在游离于喧闹市区的豪华别墅的一隅,也非隐匿在人气鼎盛的高尚公寓的一角,而是蜗居在亚运村一朴素的居民楼里,粗糙的楼体外观让人对居住其中的人的生存环境也产生了质疑。而当推开冯导家厚重的门时,楼外与居室内强烈的对比让人头脑中竟然片刻出现了“短路”,所有的感受就像冯导的美国朋友形容的一样,简直就是“从地狱踏入了天堂”。

冯小刚炮轰电影局 霸气豪宅隐于喧闹市区(组图)冯小刚炮轰电影局 霸气豪宅隐于喧闹市区(组图)

  这是一个很差劲的楼,但当时买的时候却每平方米8000多。我请室内设计师给我装修的时候勾搭着他也买了,还有一帮其他的朋友,现在彼此见面都后悔说:你看这破房子!当时我们买的时候考虑了以下几个理由:一、房子的墙都不承重,可以随意拆。二、房高2.8米,不像其他的都是2.5米高。因为如果拆大发了,没有一定的高度会很难受。三、还有一个很客观的因素,就是几年前只有这一处房子给贷款。可没想到的是,等我们把手续都办完了,也就过了3个月,全北京市的房子都可以贷款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 明星家居频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