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胜有声的风水原则

icon 2012-10-09 09:26:39
icon 0

摘要:在家居风水中,声音的正能量代表名气、名声、赞誉、荣誉等,负能量则代表诋毁、毁誉、口角、官讼等;而一般情况下,电视、电脑、音响、乐器等发出的声音显现的能量是正能量,而电机、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发出的声音显现的能量为负能量。方舟周易认为,我们在...

无声胜有声的风水原则风水大师教你如何打造家居风水好声音(组图)

  五、无声胜有声的原则。这一原则,最适宜于家居的卧室。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多的人喜欢将电视机、甚至电脑等摆放在卧室中,这明显有悖家居风水好声音理论的,其或多或少会产生一些风水上的非好声音的负能量。因此,方舟周易建议你还是将这些东东移往它处为好,正所谓此处无声胜有声,宁静才是家居卧室风水中最佳好声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