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识好插座?6大事项须注意

icon 2012-03-15 10:03:58
icon 0

摘要:说到挑选挑选插座产品,大多数消费者更信赖大品牌,比如购买插座的领导品牌公牛,这是最省心,也是比较保险的选择。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的挑选插座产品,专家们为消费者们总结了6点注意事项,希望帮助消费者了解正规品牌产品的特点,在选购时多加留意。

  随着寒冬渐渐离去,不少家庭都开始着手装修新房。除了传统的建材和软装的采购,如今插座的品质和安全性日渐受到重视,选购开关插座时到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细节呢?

  说到挑选挑选插座产品,大多数消费者更信赖大品牌,比如购买插座的领导品牌公牛,这是最省心,也是比较保险的选择。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的挑选插座产品,专家们为消费者们总结了6点注意事项,希望帮助消费者了解正规品牌产品的特点,在选购时多加留意。

  一看标识,购买时注意产品底座上的标识:是否有3C认证,额定电流大小,观察产品包装盒上是否有清晰的厂家地址电话,包装内是否有使用说明书和合格证等。

  二看外观和触手感,插座的外观要光清平整,色泽均匀,有一定的硬度和重量,购买时可以尝试轻轻拨动插座,优质的产品手感轻巧而不艰涩,而劣质插座是非常软的,甚至经常发生关按键停在中间位置的现象,这类劣质产品将更容易出现故障。

如何辨识好插座?6大事项须注意如何辨识好插座?公牛专家提醒:6大事项须注意

  三看设计,优质产品拥有超强三重防雷科技,模块化防雷组件,全面阻断雷电危害,确保电器安全无忧!

  四看绝缘材料,绝缘材料对于插座安全性能非常重要。从外观上看,好的材料无气泡,质地坚硬,成型后结构严密,分量较重。

  五看内部用材,市面上有些劣质产品材料多选用PC回料重新加工,杂质含量较高,耐热性不佳,更有甚者,用混合料或ABS替代PC材料。好的开关插座选用导电性能优异的材料,并经过锡磷青铜表面精细化镀镍的特殊处理,抗氧化防止铜锈,发热少且导电性能更加卓越。

  六闻产品气味,高档插座面盖及边框用原料无毒且无明显气味,优质进口PC料,后座采用进口无气味PA66级别的尼龙料,产品无明显塑胶气味。劣质插座产品选用材料大多使用ABS料或低档回收料,不仅有明显塑胶气味,切极易变质发黄,对人体造成健康危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