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具网络时代要货比三家

icon 2015-05-08 10:31:00
icon 0

摘要:选购家具,消费者往往被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弄得一头雾水。那么,如何才能够买得放心呢?业内人士建议,在网络时代,消费者不妨多上网比比价。

  选购家具,消费者往往被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弄得一头雾水。那么,如何才能够买得放心呢?业内人士建议,在网络时代,消费者不妨多上网比比价。

  在信息化时代,消费者了解产品信息的渠道增多,不少家具品牌都在购物网站上有自己的网店。消费者在选购某一产品前,可上网查查这款产品和你所在城市同等级别的城市的卖价,这个价格一般是合理的,消费者先在心里有一个谱,再去实体店砍价,这样,买的东西会物有所值。比如一款某品牌的壁纸,在一线城市卖的价格是200多元一卷,在你所在的二线城市标价2000多元,这个价格你就不能购买。

  “消费者要牢记一点,好东西永远不会贬值,再怎么促销,商家也不可能低于成本价销售。”该业内人士指出,各商场每年的租金都在涨,家具的人工成本也上涨,这些费用都要由消费者来承担。消费者在购买家具时要看东西,不能只听价格,自己心里有个性价比。可以打听一下这件家具前几年的价格,如果比前几年还要便宜,那就要在心里对这件产品的质量打个问号。因为这件产品可能在尺寸、所用材料上和原物有所差别。

  一般来说,品牌的家具即便是在搞活动,价格下降也不会很大,因其要维护品牌形象。

  有时候商家为了回笼资金,会处理一些过时的老款样品,这时,消费者可以考虑选购。这些样品摆的时间长了,可能落上尘土,比如窗帘布艺等用品,如果清洗,则成为已用品。而若以样品处理,还能回笼一部分资金,所以商家可能价格稍高出成本价就处理了。不过,在选择床、衣柜等家具样品时,要考虑自己家里的尺寸,还要考虑到家具拆卸重新安装后,牢固度上可能会有所降低。

  另外,每逢节假日,商家会拿出一两款产品作为搞活动时的主打款,还有一些专门为做活动而定制的产品,这样的产品要谨慎购买。因为其可能会省去某一工艺环节或者在材质上有可能与其他产品不同。

  最后,建议消费者到正规的专业市场购买并索取发票,并在发票上注明所买产品的质量、材质、产地,为以后维权做准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