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高壁纸 | 时尚中国风,潮流新“纸”向

icon 2015-05-08 09:00:00
icon 0

摘要:虽说壁纸产品起源于欧洲十三世纪的壁画,在生产过程中,更多的是欧式的花型图案,许多消费者误认为,壁纸只有纯欧式血统,才是高雅的。

  虽说壁纸产品起源于欧洲十三世纪的壁画,在生产过程中,更多的是欧式的花型图案,许多消费者误认为,壁纸只有纯欧式血统,才是高雅的。

壁高壁纸 | 时尚中国风,潮流新“纸”向《水墨丹青》窗棂,每一个小格都蕴含着巧妙地心思,让我们看到更为丰富的样式

  其实不然,随着壁纸产品的不断丰富,简约、现代等各种风格广受用户喜爱,纯中式风格的墙纸产品在市面上虽少,但也不缺,中国式的水墨画,总能给人一种清新宁静的感觉,素雅的气质,容易让人的心灵得到净化。

壁高壁纸 | 时尚中国风,潮流新“纸”向

  《水墨丹青》月季-花中皇后,深粉色月季,表示热恋和甜蜜的爱情

  误区一:壁纸要大气,要选欧式图案;

  现代家居,越发的以简约风格为潮流,摒弃繁复的线条,只用些许的线条勾勒,讲清楚要素,这便是很不错的idea!所谓“高大上”,并非需要用欧式繁复的图案来诠释。壁高森呼吸系列壁纸《水墨丹青》用极其素雅的花型,来表现一种美好的生活理念,让看到的人流连忘返。

  误区二:进口的才是最好的;

  国内的壁纸虽然不比欧洲国家,但是技术在不断地进步,国产的许多墙纸基材,质量都是杠杠的,而且价格相对便宜。同时,不是所有进口的材料就是最好的。

 误区三:颜色浓烈就是个性;

  个性,不是要张扬,而是要低调也奢华。我们说墙纸很个性,说的自然是他的设计,是不是一定要浓妆艳抹才叫个性?素雅的色彩,从内到外散发出一股坚韧的个性美,这就是魅力。

  误区四:厚就能隔音。

  英国Emerson设备独具的SC-G混合发泡工艺技术,做出来的壁纸吸音降噪,并使壁纸肌理立体、细腻、自然,不同角度全新视觉感受,有效缓解审美疲劳。凹凸不平的表面,对于吸音效果非常有帮助,不是只有厚就能隔音,工艺设计才是硬伤。光是贴个厚厚的纸在墙上,那就完全没有美感了。

壁高壁纸 | 时尚中国风,潮流新“纸”向

  壁高 “森”呼吸系列健康壁纸,新中式风格五大行业关键技术,让您和家人健康深呼吸。

壁高壁纸 | 时尚中国风,潮流新“纸”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