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板式家具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icon 2015-06-09 10:29:43
icon 0

摘要:对于大多数年轻人而言,现代板式家具很受他们的喜爱,其简约的风情迎合了现代人对简约生活的需求。这种家具拆装方便、简洁明快、新潮、色彩多样,布置灵活、价格容易选择,成为人们在家庭装修中首选的家具产品。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而言,现代板式家具很受他们的喜爱,其简约的风情迎合了现代人对简约生活的需求。这种家具拆装方便、简洁明快、新潮、色彩多样,布置灵活、价格容易选择,成为人们在家庭装修中首选的家具产品。

  板式家具的多功能组合

  据全友家私南宁专卖店负责人介绍,板式家具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家具由各单元的工件装嵌而成,易于拆卸运输,搭配组合,比起厚实沉重的实木家具,其款式更加多样化。它的兴起反映出大众家具消费观的进步和提高,不再是单纯地追求坚固耐用,而更讲究家具款式的多样性、组合的多功能和灵活性。以前,实木是最常见的制作家具的材料,而现在各类人造板材、塑料、玻璃、纺织物、海绵、皮革、金属等被大量应用在板式家具上。

  记者在该品牌专卖店看到,该品牌产品有以镁铝合金与榉木色系搭配,不锈钢与皮革的结合以及玻璃饰品与金属、玻璃与塑料等个性搭配,显得新颖而自然脱俗,富有时代的美感,体现出当今家具文化的内涵。在这些现代板式家具中,加上灯饰的巧妙应用,更使这类家具特质鲜明、不拘一格。自然明亮的色泽,轻巧简洁的结构是板式家具的主导设计思想。

 高品质家具受青睐

  对于现代板式家具而言,高品质的家具产品才赢得人们的青睐。据了解,全友家居的设计多次在全国家具大展中获得金奖和特别奖,有上百个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该品牌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同时积极引进国际著名设计师加盟,充分运用现代化的设计手段,实现了东西方文化的融合,设计产品具有显著的时代感和国际化特征。为了确保品质,全友家居全套引进了德国豪迈、豪仕马、威怡、意大利意美等国际一流品牌的生产设备,并广泛开展国际技术合作,实现全方位品质管理,保证了加工过程中高超的工艺和优良的品质,为消费者生产出具备国际一流品质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