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

icon 2015-06-09 10:29:02
icon 0

  2015年6月8日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蓝调庄园成功举办,从此开启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征途。

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同舟共济开拓未来

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发布会现场  

  出席本次签约盛典的嘉宾有: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工管中心总经理朱农先生、金螳螂电商云家通商贸公司总经理陈晓峰先生、金螳螂装饰工管中心总经理助理兼工程管理中心资源部经理戚继军先生、金螳螂装饰工程管理中心资源开发部经理许伟东先生、金螳螂装饰工程管理中心资源推广部经理郑志龙先生、金螳螂装饰华北供应链总经理高金龙先生、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常务副总裁张颖女士、东方雨虹集团总经理刘斌先生、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先生、东方雨虹北京公司及北京工程公司总工程师曹洪征先生、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产品研发总监熊卫锋先生、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市场营销总监王雪先生、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大客户总监彭武先生。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媒体朋友,他们是:新浪家居,搜狐焦点家居,网易家居,搜房家居,齐家网,好居网,非常设计师网,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  

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金螳螂装饰副总经理朱农先生精彩演讲

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东方雨虹集团常务副总裁张颖女士  

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东方雨虹集团总经理刘斌先生  

  其中参会嘉宾代表张颖女士、陈晓峰先生、刘斌先生、朱农先生分别对东方雨虹和金螳螂的强强联合、家装市场前瞻性分析、互联网家装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和金螳螂的战略合作是东方雨虹与大型公装企业合作模式的新突破,东方雨虹不仅仅给客户提供产品,更是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与金螳螂的合作中,东方雨虹采用了双包的服务模式,包材料、包施工,以国际品质的材料结合二十多年的应用技术经验,用标准化系统施工服务为公装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

金螳螂电商云家通商贸公司总经理陈晓峰先生

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先生  

  东方雨虹2015年的亮点在于新产品、新模式、新收购。东方雨虹品质卓越、行业竞争力突出、管理层锐意进取足以保障公司巨大的成长空间,在防水产品上,公司工程业务经过多年扎实经营、基业稳固,目前正加快发展零售业务,积极布局民用建材市场。同时东方雨虹成立了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收购了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这充分表明东方雨虹已开启了新的征程。

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东方雨虹和金螳螂成功签约

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新布局、新标准、新未来

  从2006年到2014年东方雨虹保持业绩复合增长率39.52%,市值由08年10.54亿到15年4月180亿增长17倍,是成长股的典型代表,核心原因就是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内部机制。2015年将是东方雨虹的突破之年,公司已经开始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新突破、新征程。高能环境作为东方雨虹集团的第二家上市公司,也借助上市后的资金优势不断外延扩张、令业绩增速再上新台阶。


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朱农总和陈晓峰总接受媒体采访东方雨虹&金螳螂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行


东方雨虹集团总经理刘斌接受采访


  东方雨虹和金螳螂在各自的行业中都处于领头羊的地位,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更是工装企业中的航空母舰,双方坚信合作会带给各自的客户及股东更大的信心。正如本次发布会的标题所写的:新布局、新标准、新未来,东方雨虹携手金螳螂势必将为中国的建筑装饰、建材行业谱写出新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