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导购:提升生活情趣的小装饰

icon 2010-08-31 17:24:32
icon 0

摘要:逛家具店的时候,可以看见每个家具都配有精美的小装饰,这种装饰不仅提升了家具店的生动情趣,更为家具的展示提供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所以这种小装饰通常让我们爱不释手,今天小编就来晒一晒逛家具店时搜集到的精美小装饰,满足大家的眼球。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逛家具店的时候,可以看见每个家具都配有精美的小装饰,这种装饰不仅提升了家具店的生动情趣,更为家具的展示提供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所以这种小装饰通常让我们爱不释手,今天小编就来晒一晒逛家具店时搜集到的精美小装饰,满足大家的眼球。(文/梁晓娜)

评测导购:提升生活情趣的小装饰

  在这间银白色调的房间里,安静又隐射着神秘。白色孔明灯的造型,让人联想到祝福,给房间增添了一股生气。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