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五万元享受欧式豪华 永豪轩尊帝系列卧室

icon 2010-09-07 11:15:21
icon 0

摘要:本期评测员选择了一款尊帝的2010年新品卧室系列。这套卧室系列家具属于欧式新古典系列的板木家具,床体24K镀金装饰、红龙玉石装饰让整个家具充满了尊贵豪华之气。整套家具包括床、床头柜、衣柜、梳妆台表面全部使用水冰漆工艺,色泽十分光亮,更增添了...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人们喜欢把家比喻成心灵的港湾,而卧室则成为这港湾中最重要的一隅,是家庭装修的设计重点之一。新浪家居评测中心近阶段将走遍京城,为大家带来卧室系列的产品评测,希望能对大家的装修带来帮助。(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近日,新浪家居评测员来到了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在逛店时看到了一家极富特点的店――永豪轩。尊帝,里面都是典型的欧式豪华家具。尊贵奢华的感觉让评测员决定进店详细看看。

评测:五万元享受欧式豪华 永豪轩尊帝系列卧室

  据了解,佛山永豪轩家具有限公司于1985年建厂,至今已有20多年的发展历程,是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高度重视产品开发,大部分产品已申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连续多年,在大型家具交易会上获得产品外观设计大奖。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期评测员选择了一款尊帝的2010年新品卧室系列。这套卧室系列家具属于欧式新古典系列的板木家具,床体24K镀金装饰、红龙玉石装饰让整个家具充满了尊贵豪华之气。整套家具包括床、床头柜、衣柜、梳妆台表面全部使用水冰漆工艺,色泽十分光亮。但是这整体的尊贵之气总觉得奢华过度,气质不足。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说明

  第二页:欧洲新古典豪华风格 永豪轩尊帝系列卧室

  第三页:永豪轩尊帝系列卧室家具之卧床篇

  第四页:永豪轩尊帝系列卧室家具之衣柜篇

  第五页:永豪轩尊帝系列卧室家具之配套单品篇

  第六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如何保养木制家具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603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