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主义百强罗马风实木客厅家具

icon 2010-10-15 12:03:5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对于薪资收入比较有保障的小资白领来说,实木家具是一种对健康、原生态的纯美生活追求的体现。精致温馨中尽显天然本色,美国黑胡桃木系列家具带给你的就是这样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这种质地高贵的木材,在“低调”中提升居室档次,超...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对于薪资收入比较有保障的小资白领来说,实木家具是一种对健康、原生态的纯美生活追求的体现。精致温馨中尽显天然本色,美国黑胡桃木系列家具带给你的就是这样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这种质地高贵的木材,在“低调”中提升居室档次,超脱俗艳,展现精致生活。本期新浪家居产品评测带您走进的百强新罗马美国黑胡桃客厅系列家具,品味自然。(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许有新)

新古典主义百强罗马风实木客厅家具

  推荐阅读: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百强浅胡桃系列客厅家具

  本周关注:选购一套合适的家具需要多少钱

  本期评测产品:百强新罗马系列客厅家具(包括沙发、茶几、电视柜、饰品柜、边几)

  参考价格:约140000元左右(包括沙发、茶几、电视柜、饰品柜、边几)

  推荐人群: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成功人士。

  设计理念:基于新古典主义推出的新罗马风格家具,这种新古典主义是洛可可极度奢华的方式,通过更简单的方式去表达,这个系列有自己美学的蕴含在里面,整个设计无论从工艺上还是外观上来讲,都是结合了大量的现在流行的元素在里面,历经了很长的时间推出了这个新的系列。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百强新罗马风客厅家具,属于后现代古典主义风格,整体色系搭配凸显档次,不过其他家居搭配成本明显提高,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的的人士选购。沙发颜色较浅易脏,其他颜色有何胡桃木色搭配效果一般,因此选购者要对日后清洁保养有一定心理准备。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入选理由及产品优缺点

  第二页:新古典主义百强罗马风沙发 颜色较浅不易打理

  第三页:新古典主义百强罗马风茶几 色彩大气

  第四页:新古典主义百强罗马风组合电视柜 价格昂贵

  第五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如何选购实木家具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603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