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知识角之真皮沙发的保养

icon 2011-07-12 18:09:13
icon 0

摘要:这是一款比较奢华的产品,也许从她KUKA001的编号就能看出来,意大利进口顶级黄牛皮上面错落地镶满了施华洛世奇水晶,整体白色更显高贵的气质。本次评测的产品适合约45平米的客厅,比较适合现代奢华的别墅装修。同时该系列还有卧室和餐厅系列的产品,...

  保养真皮沙发有八种护理法: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真皮沙发的保养
真皮沙发

  现在许多消费者都选择去购买真皮沙发,那在保养方面应注意些什么,现在介绍下保养真皮沙发有八种护理法:

  一、不可在沙发上蹦跳,切忌坚硬、粗糙物体触及皮面,以免皮面受损。

  二、搬动时应从底部抬起,如抓住皮软部拉扯,粗蛮装卸或磕碰,均可能使沙发受损。 

  三、真皮沙发应定期做专业保养,

  四、 搬运沙发时,不要用力推滑沙发,防止沙发腿伤损。 

  五、座面上切勿垫用背面粗糙或坚硬的坐垫,以免皮面因磨损而脱色。 

  六、不宜受阳光直射,附近要避免高温热源,应放置于干爽通风处,以防真皮变硬变色,受潮发霉。 

  七、真皮沙发需保持清洁,皮面纹路或沟逢间的污渍可用软布蘸中性淡肥皂水轻拧后擦拭(切勿使用去污粉、松节油、汽油、酒精等物品);如皮面染上圆珠笔油等颜色印记,请及时用软橡皮轻擦几遍。

  八、避免坐在扶手上或座垫边缘,类似不适当的使用都可能会对填料及布料造成不可修复的损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