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丽泽店木门类产品5月销售排行

icon 2011-07-04 11:51:25
icon 0

摘要: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今天新浪家居产品评测小组来到东方家园丽泽店,同您一起去了解一下家居卖场的月度销售排名情况,为您购买家居用品提供一个借鉴。

  东方家园丽泽店木门类产品5月销售排行

  第一名:欧瑞德

东方家园丽泽店木门类产品5月销售排行欧瑞德

  品牌简介:ORID欧瑞德原木门是香港金利门业实业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高档欧式、中式原木门、护墙板、壁炉等,并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品质至上,诚信经营,精雕细刻的理念”,以真诚服务紧贴市场脉搏,励精图治,追求卓越,并不断扩展及创新。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第二名:京韵

东方家园丽泽店木门类产品5月销售排行京韵

  品牌简介:京韵木门创建于1999年,是中国较早致力于室内高档实木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设有办公室、会计室、资料室、产品展列室、木工车间、打磨车间、喷漆车间、检测车间及包装车间。从成立至今已累计投入约3000万资金用于场地建设、设备引进、产品研发、产品生产、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真正实现一条龙式服务。我们采用进口设备及原材料,吸收中国门窗制造工艺精化,凭借古朴典雅、庄重大方、气度奢华等设计风格生产出具有欧式、中式、古典、乡村等多种风格的完美产品,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和细致化的服务。

  第三名:步阳

东方家园丽泽店木门类产品5月销售排行步阳

  品牌简介:新建年产300万樘安全门的生产基地,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安全门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平均每分钟生产6 樘门,满足 规模化生产和个性化需求。2005年,集团出口创汇达9000多万美元,被商务部列为中国出口额最大的100家民营企业第40名,2006、2007、2008年连续三年被国家统计局评为全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并被评为,中国最具成长力100强企业。

  第四名:方雅

东方家园丽泽店木门类产品5月销售排行方雅

  品牌简介:北京方雅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大兴区黄村镇太福庄工业园,本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室内门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公司;具有专业化的先进生产设备和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及优秀技术人才。通过不断引进国内外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积极推广新产品,目前已形成产品几十类、上百种不同的产品 ;过硬的品质和售后服务,已使方雅木业走向国际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