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田园风 沃恩吸塑橱柜评测

icon 2011-07-15 18:10:57
icon 0

摘要:中国的饮食文化可谓源远流长,古语有云:民以食为天。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美食像中国这样品类繁多,让人目不暇接;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美食的出处――厨房,不仅承载着各种美食的诞生,其延续传统饮食文化的纽带这一文化功用也不容忽视,因此,如...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中国的饮食文化可谓源远流长,古语有云:民以食为天。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美食像中国这样品类繁多,让人目不暇接;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美食的出处――厨房,不仅承载着各种美食的诞生,其延续传统饮食文化的纽带这一文化功用也不容忽视,因此,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橱柜,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本次测评,我们来到了蓝景丽家大钟寺店的沃恩橱柜,他是北京龙发装饰公司旗下的一个橱柜品牌。这款沃恩的吸塑橱柜是典型的简欧田园风,主色调以温馨的米白色为主,比较显眼。那今天就选她了。

简欧田园风 沃恩吸塑橱柜评测
沃恩吸塑橱柜评测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期带来的产品是吸塑橱柜,采用进口的复古欧式造型吸塑工艺门板,满足对橱柜造型有较高要求的人群。此外这款橱柜采用了沃恩最新引进的欧洲最新连接工艺――CTR结构,橱柜标配海福乐铰链和华尔特阻尼抽屉,质量和性能方面也无需担心。米白色的颜色比较浅,在厨房这种油污较多的环境下使用,要注意保洁。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入选理由及产品优缺点

  第二页:沃恩吸塑橱柜评测之整体风格

  第三页:沃恩吸塑橱柜评测之材质

  第四页:沃恩吸塑橱柜评测之细节篇

  第五页:沃恩吸塑橱柜评测之五金篇

  第六页:沃恩吸塑橱柜之台面篇

  第七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橱柜的选购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