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军

icon 2011-11-25 14:55:16
icon 0

  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军

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军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军

  朱建军: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7年毕业于浙江经济贸易学校工业会计专业

          2009年就读于上海复旦大学MBA研修班

  个人荣誉:丽水市物流商会理事;

            丽水温州总商会理事;

              丽水工商联执委;

            浙商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热泵专家中心副主任;

            2009年浙江中小企业创业之星

            2011年度艾嘉杯中国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创业经验:

  1997年10月,放弃了令人趋之若鹜的公务员岗位,到国外打拼,掘到第一桶金后,又回国创业;做过工程、开过餐厅、代理过太阳能、空气能产品、最后立足于空气能热泵产业,开创了自己的品牌“中广欧特斯”;一路走来的人生可谓是坎坷却充满挑战,但每一步都十分精彩。

  2006年,中德合资的高科技企业――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空气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商用机组、太阳能热水器。成立以来,公司人数由最初的5人发展到现在的几百人,从初期400平方米的简易生产办公条件发展到2010年年底即将落成的占地3万多平米、建筑面积达四万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生产能力将达10亿之巨!仅仅三年,中广实现了从业内“追随者”到“追赶者”,再到“挑战者”的角色迅速递升!

  中广的产品一开始就定位于高端路线,所以高效强势的品牌推广是必不可缺的,2009年,中广电器将经销商的夫妻模式专卖店向公司化的经营模式转变,当年便在十几个省市的一二级市场建立了近200家专卖店,迅速提升了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的品牌形象。2010年8月,公司签约了陈宝国和贾静雯两位一线明星作为形象代言人,在整个热水器行业产生了强大的影响力。同月,中广电器本着一颗对社会、民众服务的责任心,举一个企业之力,开展了主题为“普及空气能,沐浴新生活”的欧特斯科普万里行活动,向广大民众普及空气能热泵知识,倡导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新生活。截止2011年,在全国拥有10家分公司,18个办事处,专卖店达到500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