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评测之周边环境

icon 2012-12-14 10:53:58
icon 0

摘要:装修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目前北京的家居卖场有很多,但这些卖场要怎么逛,哪些卖场更适合您,什么时候逛最便宜,怎样才能买家具不后悔,新浪家居特举办了装修攻略栏目,为大家的装修提供帮助。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评测之周边环境

  编辑点评: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的崛起,和周边众多家居卖场配套,依托周边的天通苑、望京区域以及中央别墅区等几大重要的居住聚集地,已经打造了北京北部的泛家居商圈。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评测之周边环境东方家园来广营店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评测之周边环境曲美家具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评测之周边环境集美北苑店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评测之周边环境居然之家北四环店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周边有很多家居类的卖场,紧邻她的东面有东方家园来广营店,西面有曲美家居,西北边有集美家具北苑店。其实最具竞争力的要数居然之家的旗舰店北四环店。在新浪家居评测员走访的当天,我们从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到北居然店开车只要大约10分钟的车程。而且周边多以别墅或者豪华住所较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